背景介绍

《墨攻》是一款集「模擬建設」和「戰鬥策略」為一體的策略類網頁遊戲,以中國春秋戰國時代文化為背景,畫面唯美,內容豐富。

 

故事背景

東周開始之後,周王室開始衰微,中原各國發展不均衡,蠻夷戎狄也開始追趕上來。各國烽煙四起,大國之間爭互相爭奪資源、互相侵佔土地;小國在大國的戰爭漩渦中搖搖欲墜,苟且留存。戰爭連年不斷,各地民不聊生,平民強迫參軍、還要上繳各種苛捐雜稅。

此時,一股主張和平的正義力量正慢慢的崛起,這就是墨子創建的墨家。墨家钜子率領著墨者們幫助貧苦大眾反抗權勢者欺壓,協助弱小勢力保衛家園,協助各國抵抗外敵的入侵……


玩家是一名初入墨門的初心墨者,在钜子項少龍的指引下,向著實現墨家大業的理想奮鬥;初心墨者需要先進入競技場進行修煉,掌握戰鬥的方法,在學會戰鬥的方法後,就可以獲得一座百廢待興的小城,城中的百姓都因為戰禍而失去家園的而被墨家收留的下來的人們,墨者建設好城池,就能開放更多的新功能和獲得摸著經驗。

瞭解到如何建設城池之後,項少龍就向墨者發佈墨家的任務,指引玩家在世列國中探險、傳揚墨道、幫助人們解決困難。